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文耀全到汶川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4-02 11:59:41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3月31日,阿坝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文耀全到汶川法院调研指导工作,与汶川法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青年干警面对面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文院长就审判管理、队伍管理、司法行政管理等方面工作与在会人员进行交流,并对谈话中所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指导意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02115721.png


  阿坝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文耀全


  阿坝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文耀全要求


  一是要加强审判管理。


  要对标州法院对基层法院考核要求,对审判管理考核办法进一步细化完善,把审判质效指标逐项分解,压力层层传导。要进一步强化员额法官管理,落实“入额必办案”要求,合理优化审判资源配置。


  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


  要强化建章立制,以制度管人管事,并严格制度执行。院党组要严守党组议事规则,发挥抓大抓总作用。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明晰职责清单,各司其职,大胆管理。


  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


  要带一流法院队伍为目标,持之以恒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以法官思想政治教育为重点,着力提升高效办案主观能动性。要着眼法院事业发展,培养锤炼年轻干警,梯次培养后备力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02115711.png


  汶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文静表示


  一定不负中院党组的希望,立足汶川区位优势,加强对内地先进经验学习,强化学习筑牢铁军意志,树立过硬队伍作风,以“扛红旗。争第一”的决心和勇气,确保汶川法院各项工作走在全州前列。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