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贵强深入小金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1-12-03 11:09:34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12月2日,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贵强深入小金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小金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3105548.png

  

  徐贵强副州长先后到小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局机关就公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3105602.png

  

  徐贵强副州长实地查看了大队警营文化建设、车管业务开展情况。对交警大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扎实开展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将严查违法与服务群众相结合,全面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要多措并举加强对交管“12123”APP自助服务宣传推广,最大限度让信息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要持续加强队伍管理,进一步提升民警执法办案能力水平。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3105535.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3105525.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3105509.png

  

  徐贵强听取了小金县公安局2021年工作汇报和2022年工作打算。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3105458.png

  

  徐贵强指出,近年来,小金县公安局在州公安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维护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代表州局党委向小金县广大民辅警致以亲切的慰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3105448.png

  

  徐贵强强调,当前全州公安机关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小金县广大民辅警一定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学在前、干在前,把准2022年全县公安工作方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3105436.png

  

  徐贵强要求,要认真谋划2022年小金公安工作,推动小金公安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提升政治“三力”,坚持把筑牢政治忠诚作为阿坝公安生命线。要围绕实现“三安”目标,坚持把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阿坝公安工作主线。要围绕强化“三大”导向,坚持把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作为阿坝公安思想工作方法。要围绕发扬“三牛”精神,坚持把为民务实创新作为阿坝公安工作追求。要围绕“三不”体系,坚持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作为阿坝公安反腐倡廉主基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3105423.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3105411.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3105400.png

  

  徐贵强副还实地查看了小金县公安局局机关警营文化建设、执法办案中心运行等情况。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