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脱贫攻坚“回头看” 与“控辍保学”齐头并进
www.abapeace.gov.cn 】 【 2021-11-25 16:31:08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11月23日,壤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福超带领干部职工一行深入尕多乡开展“控辍保学”与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并到上壤塘乡、中壤塘镇了解掌握政法工作开展情况。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25163002.png

  

  靳福超书记看望慰问帮扶户,为他们送去棉絮、衣物等生活物资。与“亲戚”拉家常、摆龙门阵,察看家庭环境、饮水质量、物资存放等情况,掌握帮扶户的基本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他们讲解加强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儿童入学的必要性。尕多村共有16名7-9周岁适龄儿童,现已有14名入学,2名因特殊原因将送往学校。同时察看尕多乡菜市场、个体工商户经营状况,开拓经营思路和方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25162955.png

  

  靳福超书记深入上壤塘乡和中壤塘镇实地察看综治中心、大调解、司法所、派出所,了解政法阵地建设,熟悉掌握政法队伍结构、矛盾纠纷、卡点设置等大维稳工作情况。听取上壤塘乡、中壤塘镇社会治安和稳定工作开展情况。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25162949.png

  

  最后强调:一要加强综治中心基层维稳阵地规范化建设,健全各项机制,有力有序推进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二要加大矛盾纠纷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力度,严防引发事端;三要密切关注社会动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把控工作动力;四要适时组织开展农牧民法律政策宣讲培训,做好群众教育引导工作,增强前端防范突效。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