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马尔康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市委政法委员(扩大)会议
www.abapeace.gov.cn 】 【 2021-12-01 15:20:1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2021年11月22日,马尔康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市委政法委员(扩大)会议,市委书记李清勇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南卡尔甲主持会议,市委全体政法委员、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了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8164628.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1151715.png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暨四川省贯彻实施细则;其次政法各部门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发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泽仁郎加对全市政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正视了存在的问题短板弱项,并结合当前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市委书记李清勇作了重要讲话。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1151707.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1151700.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1151652.png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定力、担当精神、工作方法、敬业精神上坚定不移地践行对党忠诚的要求;二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自觉、坚定地服从党委的领导,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永葆政法队伍忠诚、干净、担当;三要进一步提升“政治三力”、筑牢理想信念,带头讲规矩、守纪律,按《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规定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

  

  市委书记李清勇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认清当前形势、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工作重点、协同配合作战”等三个方面对政法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并围绕政法系统法律政策七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和基层治理夯基、扫黑除恶斗争巩固拓展、寺庙法治化积分管理、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法治环境营造、“党建+维稳”政治固本、依法管理社会组织“十项工作”对政法各部门、各乡镇做了强调,针对突出问题、乱像要求政法各部门认真履职,依法依规打击处理,形成强大震慑力,不断维护公平正义,提高执法司法权威,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得到显着提升。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1151639.png

  

  政法各部门纷纷表示:将深入领会清勇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政法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立足实际,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各项政法工作,确保马尔康市社会大局平稳,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稳定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