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检察院检察长宋骥到茂县检察院督导目标考核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1-11-19 09:51:3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院目标考核工作提质增效,实现绩效考核再进位,11月18日,阿坝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骥到茂县院督导目标考核工作。茂县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委、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19095021.png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维富报告了茂县检察院2021年度目标考核暨业务态势运行分析情况,各分管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总结了分管条线的目标完成情况,并提出了目标考核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短板。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19095031.png

  

  宋骥检察长对茂县院今年以来在目标绩效考评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提出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全力冲刺绩效考核“最后一公里”,并强调:一要明确导向。充分发挥目标绩效考核“风向标”和“指挥棒”作用,自觉将目标考核任务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加压力,比学赶超,进一步促进班子队伍素能的提升和检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的提升。二要深入分析。全面分析2021年目标考核任务完成情况,梳理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思考难点工作突破的对策,探索亮点工作的推广的途径,全方位提升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提前谋划。“一年之计在于上年冬”,要把今冬作为明年提速发展的助力跑道,提前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思路。要在立足检察职能助力乡村振兴、县域治理、生态环境资源保护、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拿出“茂县检察方案”。

  

  会议还围绕2021全州检察机关“标准建设年”取得的成效及2022年“效能提升年”专项活动的启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