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小金政法|全方位护航人民代表选举
www.abapeace.gov.cn 】 【 2021-12-07 10:01:45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12月6日,各乡镇各部门选举小金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小金政法系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全力护航县乡换届选举。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7095734.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7095742.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7095749.png

  

  一手抓各部门选举

  

  政法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组织 、高质量推进选民积极履行民主权利,在各自选区投下庄重圣神的一票。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第十五届小金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一手抓帮扶乡镇选举

  

  各部门领导带头深入各联系乡镇走进换届选举现场,主动担当作为抓实抓细换届选举严把代表资格条件关、严把代表规模结构关、严把组织审核关、严把大会选举关,为全县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