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再安排、再部署“三项”重点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1-11-15 15:50:44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11月11日,壤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福超带领政法委班子成员深入联系乡尕多派出所、司法所、尕多村、瑟谷村、求塘寺等地区,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多种方式开展疫情防控、社会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三项”重点工作督导,再安排、再部署“三项”重点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15154945.png

  

  靳福超要求: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克服麻痹思想。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绝不松懈,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十一条措施》,要整合网格“7+N”力量,对流动人口和中高风险返壤人员严格实行“四个全覆盖”,做到“四早”,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抓好安全稳定,强化风险防控。安全关乎民生大计,要再接再厉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根据不同情形、不同形势修订方案预案,管好辖区寺庙,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应对力;森林草原防灭火要坚持“防为主”,突出防的重要性,在防上下足功夫,严格落实分片、分区、分块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和火灾源头隐患排查,压实生态管护员巡逻防控责任。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增强工作合力。派出所、司法所、卫生院等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要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协作配合,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动疫情防控、社会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县委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15154938.png

  

  靳福超书记到各点位督导“三项”重点工作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