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快来为阿坝州点赞!“四川政法为民十大行动”典型案事例评选启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1-11-16 13:43:16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带身份证出门麻烦?电子证照帮你实现一部手机“携带”N个证件。

  

  赢了官司担心判决成“白纸”?部门联动将被执行人财产“一网打尽”。

  

  遇到纠纷不知道找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中心让你“只进一扇门,揭开‘千千结’”。

  

  法治教育形式太单一?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寓教于乐,给你“沉浸式”体验。

  

  ……

  

  民有所呼,四川政法有所应!

  

  今年5月至今,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教整办”)部署开展了“四川政法为民十大行动”,旨在立足政法职能,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川政法为民十大行动”涉及电信网络诈骗整治、执法司法评查、案件执行会战、涉法涉诉信访“治重化积”攻坚、生态环境司法保护、服务保障质效提升、公共安全隐患清理、扫黑除恶深化、矛盾纠纷化解、社会治理体系优化,瞄准执法司法领域中的难点痛点堵点,解决群众心中“急难愁盼”。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16133715.png

  

  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加大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力度。近期,省教整办启动“守初心 解难题 办实事——‘四川政法为民十大行动’典型案事例评选”活动从各地各部门推荐的上百个案事例中精选出了有代表性的20个案事例进行展播。请大家踊跃为阿坝州委政法委点赞!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16133725.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16133732.png

  

  下一步,省教整办将综合点赞热度、专家意见等,评选出10个“四川政法为民十大行动”典型案事例,敬请关注!

  

  这些行动成效如何?是否让你的生活工作更安全、更便捷、更舒心?欢迎“检阅”!现在一起来点赞吧!

    

  

  点击阅读原文快速进入点赞页面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16133755.png

  

  活动规则

  

  展播时间:2021年11月15日10点—11月21日24点。

  

  点赞规则:一个ID 每日可点赞3次,每次至少选5个案事例。

  

  温馨提示

  

  投票需在川观新闻客户端(8.0版)进行,可扫描二维码进入下载页面: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16133746.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