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苑天地 >
驰骋在雪域高原上的巡回车载法庭“天平杯·随手拍”大赛作品展播
www.abapeace.gov.cn 】 【 2021-10-11 09:40:4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驰骋在雪域高原上的巡回车载法庭

  

  “天平杯·随手拍”大赛作品展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011093445.png

  

  风雪漫天里,巡回审判车载法庭小心翼翼碾过结冰国道213线,朝着银装素裹的远牧点缓慢前行。在短暂的夏季高原,这里是骏马驰骋的一碧万顷,也是越野骑行的蜿蜒千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011093436.png

  

  近年来,四川省阿坝州若尔盖县人民法院依托巡回审判车载法庭司法审判和法治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四圈四同”环资审判品牌内涵护航高原绿色发展,以“两联一进”为契机跟进解决群众困难诉求,“法律七进”零距离助力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及时传递党的关怀、司法好声音、法律知识和文明正能量,为涉藏地区调纠解纷、服务群众、维护稳定和依法常态化治理打下了坚实法治基础。

  

  巡回审判车载法庭的春夏秋冬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011093427.png

  

  春天的巡回审判车载法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011093420.png

  

  夏天的巡回审判车载法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011093413.png

  

  秋天的巡回审判车载法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011093406.png

  

  冬天的巡回审判车载法庭。

  

  色法庭司法为民脉搏

  

  车载法庭进牧区,巡回审判辐射高原!若尔盖法院立足高原地域特色,将民族团结信念融入司法为民脉搏,发挥长征、黄河、生态“红黄绿”三色优势,践行生态保护、文旅融合、绿色发展之路,结合“巡回+常驻”运行模式,打造涉藏地区特色法庭“好品牌”,努力形成“部门联动共建共促+特色法庭赓续涵养+巡回审判高效便捷”司法为民法治新高地。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011093358.png

  

  “以案释法”提升牧民群众草畜平衡意识。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011093350.png

  

  “四圈四同”环资审判护航生态绿色发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011093342.png

  

  “法治进校园”守护灿若格桑的你。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011093331.png

  

  法治相伴同行,助创“文旅大会” 。

  

  随手一拍,定格美好!由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主办的“天平杯·随手拍”大赛火热上线啦!

  

  当欣赏风光旖旎的景色时,你会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下;当看到触动人心的场景时,你会立刻打开摄像头录像;随手一拍,定格人生一瞥,记录时代一景。

  

  如果你有才华,不要低调;如果你有故事,尽情分享!“天平杯·随手拍”大赛为你而来!参赛作品可以是法院干警的生活所遇、工作所悟、行程所见,也可以是老百姓眼中法院干警的精彩瞬间。

  

  我们将择优刊发在最高人民法院“两微一端”、天平阳光APP、人民法院报“两微一端”、《人民法院报》等全媒体平台。

  

  投稿邮箱:xmt@rmfyb.cn(邮件主题请注明“天平杯·随手拍”大赛)

  

  投稿内容:图片作品/视频作品+200字以内的图片说明或心得感悟+照片拍摄作者姓名及单位

  

  最关键的事情最后说:参与者有机会赢取大奖!

  

  我们的征集长期有效,将经由天平阳光APP投票和专家评审持续评出月度、季度、年度奖项。期待大家的作品!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