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四川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会长阳露昭一行到小金法院开展课题调研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9-15 11:49:53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近日,四川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会长阳露昭一行到小金法院就提升“四圈四同”环资审判能力,服务保障阿坝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阿坝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远东,小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戴敏陪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5114821.png

  

  调研“三色文化”

  

  阳露昭一行先后前往四姑娘山、达维会师桥、会师广场、同乐会议遗址、两河口会议遗址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小金县的“红色文化”“特色民俗文化”“绿色生态”的发展保护情况。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5114802.png

  

  参观小金法院文化建设

  

  戴敏向阳露昭详细介绍小金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的基础建设情况以及第三期文化建设成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5114739.png

  

  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小金法院环资审判工作负责同志及法官代表对环资审判机构、受案范围及运作模式、司法延伸服务、环资案件审理中的疑难问题、环境损害鉴定、如何进行生态修复、与有关部门合作创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基地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下一步,小金法院将以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此次调研没契机,充分发挥“四圈四同”环资审判职能,为全方位提升服务和保障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