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马尔康市人民法院:推动智慧法院建设 共享智慧成果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1-13 14:29:4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马尔康市人民法院始终按照最高人民法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推动社会主义司法制度更加成熟定型”的要求,全面深化智慧法院建设,整合优化信息系统,加强互联网法院建设,以数字正义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公平正义。


图片2.jpg


  2021年1月12日,马尔康市人民法院通过“人民法院电子送达平台”运用目的地集中打印邮寄送达方式向当事人送达相关法律文书。法院工作人员只需要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登录“人民法院电子送达平台”,将拟送达的法律文书加盖电子公章引入该平台,并正确填入被送达人地址,点击送达即可。人民法院与邮政协同合作开展法律文书送达,在保证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同时,提高了法院的工作效率,避免了法院工作人员法院、邮局间来回跑路,减少了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的非必要接触。


  马尔康市人民法院积极引导当事人开展在线诉讼活动,让当事人在疫情防控期间体会到安全、便捷的诉讼服务。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新时代政法工作发展的动能更强。


  (马尔康市人民法院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