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九寨沟县委政法委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1-18 16:21:22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1月12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述职。会议由常务副书记伏武平主持,委机关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委机关各分管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分别汇报了2020年各自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


  下一步的打算。在各自总结的基础上,民主推选出了一名“优秀”科级领导干部、一名“优秀”公务员一般干部和一名“优秀”事业人员。


  会上对各分管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县委政法委各分管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在推进政法中心工作上付出了百分的努力和汗水,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2021年,我们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自觉立足本职岗位,奋力创先争优,锻造出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纪律严的政法干部队伍,为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寨沟县委政法委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