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州委政法委工作组深入若尔盖县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2-07 09:12:59 】 【 来源:阿坝政法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白玛罗尔伍、政治部主任周利天和州委外事办一行于2月2日至3日共同深入若尔盖县辖曼镇河拉村、文戈村开展“两联一进”工作,在寒冷的冬天为所有联系户和联系僧人送去毛毯等物品,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10207091402.jpg


  走访过程中,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白玛罗尔伍对辖曼镇村级换届,维护社会稳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开展督导,指导了河拉村两委换届工作,集中宣讲了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让大家树立“遵纪守法、感恩爱国”意识,共同推动民族团结进步。


  同时,还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政策进行了宣讲,让人民群众在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保障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激发自身内生动力,摒弃“等靠要”思想,通过自己双手创造财富,从而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设幸福美丽的家园。


  (阿坝州委政法委)


编辑:葛泓雨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