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欢迎13名新招录辅警加入马尔康公安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1-27 15:03:10 】 【 来源: 平安马尔康

  为适应新时期公安工作发展需要,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马尔康市公安局圆满完成辅警招录工作。13名新招录辅警经过报名、初审、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政审等严格程序,经过层层选拔与考验,现已全部报道上岗。


微信图片_20210127150452.jpg


  在辅警招录工作中,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招录方案,明确招录工作的各项流程与细节。在招录环节中,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朝军多次督导考务组工作,确保招录工作全程高效有序的进行。


  此次辅警招录工作严格按照招录方案要求,始终坚持“公正、公开、公平”原则。通过局内外网及各类媒体平台向社会各界公布招聘信息,在各个环节中接受各方面的监督。


  为确保新招录辅警快速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市公安局将组织新招录辅警岗前培训班对管理规定、纪律作风、队列训练等方面内容进行学习。1月27日上午,在首次辅警岗前培训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莉代表市局党委及全局民警、职工、辅警对13名新招录的辅警同志表示欢迎。并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转变角色,进入状态、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严以律己,提升素养”四个方面要求新招录辅警尽快熟悉环境,进入角色。


  此次辅警招录工作为马尔康市公安局输送了13名具有良好政治觉悟、较高文化学历和较好身体素质的新辅警成员,进一步充实了马尔康公安队伍实力。


  (马尔康市公安局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