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扎实开展教育整顿 强化社区矫正监督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3 18:11:11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深入落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发挥刑事执行社区矫正检察职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实践活动,理县人民检察院教育整顿社区矫正专班对理县司法局暂予监外执行案件进行深入排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3181040.png

  

  专项活动中,理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干警对每一案件材料认真仔细评查。对评查中发现的问题当面向司法局工作人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检察机关的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严格规范执法,查处问题,确保司法活动公平公正。

  

  排查检察是理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环节,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提升了理县人民检察院法律监督质效。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