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
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立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5-27 09:48:3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记者日前从省政府网站获悉,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成立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省政府决定成立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不再保留四川省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联席会议。

  

  《通知》明确了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由省长黄强任组长。《通知》还明确,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民政厅,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省民政厅厅长益西达瓦兼任,副主任由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委网信办、教育厅、公安厅、民政厅、省卫生健康委、团省委、省妇联有关负责人兼任。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办公室成员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