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一副冰冷手铐,结束6年潜逃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3 18:09:05 】 【 来源:阿坝政法

  近日,若尔盖县公安局在包座乡牧场上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一副冰冷的手铐,结束了6年潜逃,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2015年10月12日凌晨2点15分,犯罪嫌疑人杨某带头伙同他人(已归案)到达扎派出所值班室公开闹事,进行打砸,严重阻碍执行公务等,事后杨某一直潜逃,2015年10月17日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3180655.png

  

  “2015·10·12聚众冲击国家机关案”,性质恶劣,在若尔盖县影响较大。挑头闹事主要人员杨某诡计多端,四处藏匿,警惕性高。6年来,民警多次抓捕、规劝未果。

  

  2021年5月30日,民警掌握到杨某藏匿在包座乡某处远牧点。凌晨2时,民警借助微弱月光驱车40多公里,到杨某藏匿点附近,秘密调查具体位置。凌晨4时,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功抓获潜逃6年的犯罪嫌疑人杨某。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3180814.png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对“2015·10·12聚众冲击国家机关案”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民警了解,犯罪嫌疑人杨某警惕性极强,长期藏匿于无手机信号的远牧点,且藏身之处经常变换。为躲避公安机关抓捕,常年马不卸鞍,将马拴在帐篷最近处,以便发现情况,能够立马逃跑。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