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
国家安全部举行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宣誓仪式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1-12 09:14:08 】 【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杜洋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上午,国家安全部举行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宣誓仪式。活动现场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重要训词的光荣时刻。身着警礼服的国家安全机关人民警察身姿挺拔、士气昂扬、整齐列队。仪仗队员护卫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正步行进到主席台前,面向全场展旗。参加仪式的国家安全机关人民警察向警旗庄严敬礼,集体宣誓。

各地国家安全机关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庆祝活动。在北京,国家安全机关举行向警旗宣誓暨北京冬奥会安保誓师仪式。干警们表示,将在安保一线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全力保障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在吉林,国安干警走进机关企事业单位,用典型案例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在福建,国家安全机关组织开展“我与警旗合影”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干警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在新疆,国安干警重温党的隐蔽战线历史故事,从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从祖国北疆到南部沿海,从雪域高原到中原大地,各地国安干警在节日当天坚守在一线岗位,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