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壤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福超到公安、法院调研政法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1-12-31 10:56:21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12月28日-29日,壤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福超分别到壤塘县公安局、壤塘县法院调研政法工作,壤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福强、壤塘县人民法院院长秦川、壤塘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银凤陪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31105056.png

  

  在壤塘县公安局靳福超书记查看了交警大队、政保大队、涉案财物保管中心等办公场所,看望了全体公安干警,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壤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福强围绕严打整治、队伍建设等10项工作作了汇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31105049.png

  

  靳福超指出:公安班子团结,科室配合有力,干警履职尽责,是一支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队伍。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31105041.png

  

  靳福超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确保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利用各类学习主题活动,加强公安专业知识学习,并运用于实践中。三是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要以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围绕壤塘县委中心工作,扎实推进严打整治、基层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四是加强“警车、财物”等薄弱环节管理力度。五是树立家的理念,加大干警关心关爱力度,千方百计解决干警后顾之忧,让其安心工作。

  

  在壤塘县法院靳福超书记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调研了立案庭、石榴籽调解室、执行指挥中心等部门,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人民法院院长秦川从法院基本情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作了汇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31105032.png

  

  靳福超指出:壤塘县法院在班子和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下,促进了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了民生和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工作成效显着,成绩突出。

  

  靳福超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严守政治纪律。二是加强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足功夫,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三是团结协作。班子和干部职工要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从严管理干部,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工作始终。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