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法院副院长张能一行赴汶川法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1-12-27 10:52:5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12月22日,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能一行赴汶川法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7105143.png

  

  省法院张能副院长一行视察了汶川法院“五廊四展三室三墙”,诉讼服务中心、荣誉陈列室等法治文化。聚焦重点工作,主要了解“六专四室”、“石榴籽 ”调解室等建设情况。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7105133.png

  

  随后到绵虒法庭参观了文化建设、科技法庭、石榴籽调解室等,了解绵虒法庭工作情况。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7105124.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7105114.png

  

  张能副院长指出,法院法治文化建设是体现法院精神风貌、展现法院良好形象的重要载体,是提升队伍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有力抓手。汶川法院一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大力弘扬抗震救灾伟大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汶川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二要聚焦主责主业,狠抓执法办案,推动审判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加强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充分发挥诉讼服务中心对纠纷化解的辐射功能,做好诉讼与非诉的衔接工作,将矛盾纠纷化解在第一线;四要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原则,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带动法院队伍建设,促进审判业务工作的健康发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7105102.png

  

  视察结束后,张能副院长亲切慰问了汶川法院干警,询问了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干警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工作和生活,为人民法院工作作出新贡献。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