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小金政法|全面完成“万案大评查”回头看验收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1-11 17:20:28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持续深入贯彻《四川省党委政法委员会案件评查工作办法》,推动“万案大评查”成果运用落地落实,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小金县委政法委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严格依法依纪追责问责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开展万案大评查“回头看”逐案审核验收验收动员部署。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1171813.png

  

  小金县委政法委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全面统筹案件评查工作,积极主动承担主体责任。1月10日组织召开小金县万案大评查“回头看”逐案审核验收工作会。现场审核验收逐案自查自纠政法各单位按照“万案大评查”方案要求参照《评查办法》对本单位“万案大评查”问题案件整改情况、责任人问责情况进行逐案自查、逐案再整改、逐案审核验收。小金县委政法委按照“一案一册”标准,逐案建立“一案一册”台账,即“剖析报告、谈心谈话记录整改情况、追责问责情况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建设情况”采取实地检查验收方式,逐案检查、逐案审核、逐案过关全部完成了案件的验收。


  全面总结运用坚持边查边改边纠抓实抓好整改。加强成果运用积极发挥“万案大评查”中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全面推动执法司法顽瘴痼疾整治,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1171828.png

  

  小金政法将不断加强评查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案件评查能力强化评查结果,运用全面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面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