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委若尔盖督导调研工作组召开若尔盖县各项重点工作督导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1-19 15:52:31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根据阿坝州委工作安排,1月17日下午,阿坝州委若尔盖督导调研工作组在若尔盖县委会议室召开若尔盖县各项重点工作督导会。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主持会议并讲话,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扎·尕让托布旦拉西降措,阿坝州政协副主席苏世升出席会议。

  

  工作组认真听取若尔盖县党的建设、经济项目、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维护稳定、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通报前期州级相关部门关于若尔盖县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答复情况,现场答复了部分问题。

  

  会议指出,阿坝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若尔盖发展建设,阿坝州县各部门要善待机会,阿坝州直部门要真心实意帮助若尔盖县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问题,督促指导若尔盖县集中精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要理解若尔盖干部职工的不易,给予若尔盖特殊关爱,和若尔盖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打好一场又一场战役。若尔盖县要找准自身定位,积极融入全州 “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把红星、辖曼、求吉等乡镇建成乡村振兴示范点。

  

  会议强调,近期要统筹做好节日期间三项重点工作:一是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当前,已进入森林草原高火险期,防灭火形势极其严峻,要用好公益性岗位和专业队伍,分级分类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加强用火监管,绝不能麻痹大意。二是抓好疫情防控。春节将至,人员流动频繁,要对外来流动人口加强排查,严控聚集性活动,落实好隔离病房和发热门诊。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防线,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若尔盖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德龙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阿坝州委督导调研工作组成员,若尔盖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县级相关部门和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作组19个成员单位分成5个小组采取明察与暗访、实地走访与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连夜对若尔盖县各项重点工作深入督导调研,形成台账及时反馈。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