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练内功 强宣传 塑形象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1-13 10:56:2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站在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全面加强小金政法舆论引领能力建设

  

  小金政法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紧扣全县政法工作大局,利用新媒体宣传平台发声突出政法特色。做新做强做响政法正面宣传,着力提高政法宣传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持续改善政法舆论生态,不断提升政法队伍形象,力促政法工作提质增效。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3105323.png

  

  回顾2021  成绩斐然

  

  2021年小金政法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舆论宣传、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工作落实、紧扣宣传热点。主动策划 及时跟进,聚焦特色亮点工作突出先进典型人物快速反应深度挖掘及时衔接各大媒体宣传报道。做到了“网站有栏目、电视有报道报纸有专刊、网络有点击”宣传工作成绩斐然。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3105338.png

  

  成绩单

  

  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1228篇,微博发布信息743条,抖音平台发布作品152个,被各级媒体平台采纳468条。其中,中央11条,省级96条,州级210条,县级151条。

  

  展望2022  奋力拼搏

  

  新起点、新征程 、新谋划


     定期听取政法各部门意识形态、宣传工作汇报,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做好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坚持“三同步”原则,旗帜鲜明开展意识形态斗争,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2022乘势而上把方向、定目标在新起点上开启小金政法新征程。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3105345.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3105354.png

  

  重培训 、强交流 、促提升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3105401.png


     邀请融媒体中心记者开展培训,融媒体中心记者从宣传拍摄、照相摄像构图、素材选取等为政法各部门宣传工作骨干作培训。全面提升政法系统的宣传工作能力水平。

  

  交流讨论促提升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3105407.png

  

  政法各部门宣传工作骨干围绕视频制作、宣传写作、宣传平台建设、政法网军建设、舆情应对处置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发挥长处显身手,毫无保留传真经,为有效提升政法宣传工作加码赋能。

  

  小金政法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作为全面推动小金县政法领域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