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
省高院赴泸州“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1-14 09:36:3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高院赴泸州“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

  

落实意见建议 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1月11日,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秦海一行到泸州法院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督导泸州法院“六个实质化”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看望慰问基层干警代表。

  

  在省高院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上,秦海从“全力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平安四川、法治四川建设”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全省法院2021年亮点工作。与会代表委员纷纷为法院工作点赞,认为我省法院忠诚履行审判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力保障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秦海针对代表委员提出的加强法院基层基础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意见建议进行逐一解答回应,并表示省高院将对代表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逐一梳理,结合实际认真落实,进一步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泸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俊汇报了泸州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六个实质化”“治重化积”等工作推进情况。秦海对泸州法院2021年审判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泸州法院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推动“六个实质化”等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期间,秦海还实地调研了泸县法院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和灾后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并现场进行指导,同时还看望慰问了2名基层困难干警、先进干警代表。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杨元禄)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