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四川阿坝: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贵强深入九寨沟县公安局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1-11-09 13:59:00 】 【 来源:平安九寨

  11月6日至7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副州长、阿坝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贵强深入九寨沟县公安局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羌历年安保工作。公安局党委书记宋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九分局局长海滢陪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09135313.png

  

  调研检查期间,徐贵强对甘海子防疫卡点和疫情防控医疗点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警力配备、人员车辆流量、安检消毒、体温检测、发热哨点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徐贵强强调,要牢固一盘棋思想,围绕“防、治、控、保、稳”总体目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09135335.png

  

  徐贵强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充分发挥卡点“过滤网”“护城河”的作用,层层压实责任,依法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徐贵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州公安局党委关于羌历年安保工作部署要求,在思想上要再重视、措施上要再务实、责任上要再加压,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安保工作为主线,时刻保持严打、严防、严管常态化,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常态攻坚战,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09135342.png

  

  调研检查期间,徐贵强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的民辅警和相关医疗工作人员。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