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公安局机关开展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3-31 09:50:35 】 【 来源:阿坝平安

  为检验阿坝州公安局机关全体民警教育整顿工作第一阶段学习教育成果,营造学习氛围,激发学习热情。3月30日,阿坝州公安局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活动,局属各党支部(含外派支部)参加了活动,省十九指导组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331094941.jpg


  各党支部代表队进行笔试竞赛,笔试内容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相关资料,参赛选手深思熟虑、认真答题。


微信图片_20210331094958.jpg


  各党支部参赛选手争分夺秒,你追我赶,踊跃抢答。


  通过本次竞赛,检阅了机关全体民警的学习成果,充分展示了阿坝公安队伍昂扬斗志和学习精神。


  其中张建斌、严代兵、刘辉分别荣获个人一二三等奖,四支部荣获集体一等奖,十五、十九支部荣获集体二等奖,二、六、二十三支部荣获集体三等奖。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