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主持召开十一届州委政法委机关第67次委务会议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3-03 17:04:19 】 【 来源:阿坝政法

  3月2日,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主持召开十一届州委政法委机关第67次委务会议,州委政法委机关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会,州纪委监委驻州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段玉明同志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30317041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重要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州委书记刘坪在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工作会、州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研究审议了《州委政法委机关协同作战工作机制》《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筹备工作》等相关方案以及州委政法委机关2021年度及三月重点工作;


  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通荣要求


  州委政法委作为党委领导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必须率先垂范,高标准、高质量带头把各项工作抓深抓实。


  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把握正确导向,增强政治定力,不断发扬优良学风,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注重融会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识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高质量组织筹备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注重把握处理好“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着力当前与着眼长远、负面警示与正向激励”三个关系,加强协作,高标准统筹推动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全面开展政法系统执行力落实力倍增行动。开展政法系统“三力”提升行动、政法系统执行党委决策部署月检视行动、政法系统反分维稳模块化担责行动、政法系统正规化、标准化建设行动,建立健全政法系统“迅速、果断、干净”处突规程、政法工作与统战工作协同制度。


  不断推进政法系统协同作战体系和能力建设。强力推进“书记+五长”会商制度、维稳工作日清样制度、州委重大工作任务督办交办制度、政法系统双月工作调度机制建设,建立完善的综合保障工作制度。


  建立健全政法委机关赋能式管理制度。建立健全重大事项会商制度、重大项目会审制度、重大案件会诊制度、重大情况会判制度。


  张通荣强调


  政法委机关全体同志:


  加强法律政策学习,注重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


  以案为戒,加强党风廉政常态化教育和监督,要严管厚爱,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建立完善委机关纪律作风内控机制,做到防微杜渐。


  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归属感,搭建交流新平台,展示委机关新形象。


  善待单位、善待同事、善待自己,用热情、责任和感恩的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点滴做好,把小事做精,撸起袖子加油干,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