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贵强到茂县公安局慰问一线公安民辅警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2-08 14:59:15 】 【 来源:茂县警方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1年2月6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贵强深入茂县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传递州局党委关心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208150156.jpg


  贵强副州长先后深入茂县公安局凤仪派出所、交警大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每到一处,贵强副州长都与民警辅警一一握手,充分肯定基础所队取得的成绩,为基层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贵强副州长要求:全州公安民警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要培育和践行新时代阿坝公安精神,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阿坝”,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在凤仪派出所,贵强副州长强调:凤仪派出所作为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要求,把党的路线坚持好、发展好,努力在每一件案件中让人民群众感到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定要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在全州树立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标杆示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208150202.jpg


  在交警大队,贵强副州长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交警同志一定要确保大庆之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州不出现重特大交通事故,这是州局党委交给全体交警的重要职责和任务,希望你们一定要完成好这一艰巨而光荣的任务,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根本理念。


  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周立军,州公安局办公室主任赵亚东陪同慰问。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