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把功德箱当“取款机” | 一男子多次盗窃寺庙功德箱“香火钱”被抓
www.abapeace.gov.cn 】 【 2021-12-13 14:59:53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寺庙功德箱本是为了方便香客行善积德捐赠“香火钱”而设,然而恬不知耻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却将贼手伸向这些“香火钱”。多次将多个寺庙功德箱里的“香火钱”洗劫一空。近日,小金公安根据群众报警快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抓获。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13145332.png

  

  据犯罪嫌疑人杨某某交代,其因好逸恶劳,便萌生了盗窃寺庙功德箱内“香火钱”糊口的歪念。今年10月份以来,杨某某先后在小金县、丹巴县作案7起,涉案金额达万余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13145323.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13145314.png

  

  12月6日,杨某某在小金县宅垄镇马鞍寺作案后逃窜至丹巴县,经小金公安缜密侦查快速锁定其活动范围,在丹巴警方的协助下迅速将其抓获。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13145304.png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