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余文杰深入马尔康市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1-12-13 16:05:34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13160425.png


  12月8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余文杰带队深入马尔康市公安局马江街卓玛警务室、城关派出所调研“情指勤舆”一体化、科技信息化、基层基础以及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建设等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13160416.png

  

  阿坝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徐贵强,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鹤斌,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可,马尔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强等陪同调研。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13160407.png

  

  余文杰在亲切慰问一线民辅警、实地查看公安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以及听取公安基层警务运行情况汇报后指出:基层民警必须增强洞察力、预见力、执行力,切实担负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强化科技驱动,切实提升信息化运用水平,在基层警务工作中,实现基层社会治理由 “人治”向“智治”的转变。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13160354.png

  

  余文杰要求,民警要熟悉系统、掌握系统、会用系统,真正发挥系统作用,在警务实战中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大胆提出意见建议,完善系统作用功能更好服务基层。

  

  民警要将新一代110接处警系统用起来,切实发挥该系统智能派警、智能提示、智能语音、智能移车等功能,让接处警工作更加高效快速成为常态。

  

  民警要养成“爱用”新系统、新科技的良好习惯,从 “要我用到我要用转变”,让数据驱动、科技赋能成为夯实基层警务实力的基石,实现科技为基层减负,为民警增能的功能作用。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