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委慰问工作组在若尔盖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1-19 15:54:34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节前走访送真情  冬日关怀暖人心

  

  ——阿坝州委慰问工作组在若尔盖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月16日至18日,阿坝州委若尔盖慰问工作组在若尔盖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20092143.png

  

  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扎·尕让托布旦拉西降措,州政协副主席苏世升一行先后前往若尔盖政法系统、驻县武警部队、红星镇、辖曼镇、唐克镇等地,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三老人员”、生活困难党员、僧尼群众、驻州武警部队和政法干警的身边。

  

  慰问组一行与政法干警亲切会见、深入交谈,在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后指出:若尔盖县政法干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作风,让大家看到了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政法队伍,希望进一步扛起责任担当,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继续为若尔盖发展和百姓平安保驾护航。

  

  同时,慰问组强调要关心关爱基层干警,在保障勤务运转的同时,合理安排警力轮休,让广大民辅警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在慰问单亲家庭卡中措时,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详细询问了家庭状况,认真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状况,叮嘱孩子们认真学习、自立自强,健康快乐成长,鼓励她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王焰)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