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班马罗依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11 11:07:03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阿坝州"四川政法先锋"候选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1110626.png

  

  班马罗依

  

  班马罗依,藏族,四川马尔康人,出生于1983年6月,2003年参加工作,200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先后在壤塘县人民检察院、南木达乡、岗木达乡工作,现任壤塘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地处偏僻,思想不保守,条件艰苦,工作创一流”,这是壤塘精神,也是他孜孜不懈的追求。在遇到急难险重的任务时,他总是主动请战。在困难中成长,在逆境中前行,练就出坚毅的品格。他没有炫耀个人的荣誉,而是把工作的热爱与责任深深地浸润到自己的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连续4年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