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副州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贵强与阿坝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谈心谈话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8 16:07:12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160455.png


  6月3日,阿坝州副州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贵强莅临阿坝县公安局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期间对阿坝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谈心谈话,了解班子运行情况、队伍建设情况、班子成员思想动态。按照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对党委班子进行了集体谈话,再次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160448.png

  

  贵强副州长强调:一是政治思想上要更重视。党委班子要起好“四个带头”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查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搞双重信仰的“两面人”“骑墙派”,不断夯实党在藏区的执政根基,切实巩固和谐稳定的社会政治局面。二是队伍教育整顿要真抓、实干。要紧密结合藏区反分维稳实际,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让民警充分认识和理解中央制定政策的初衷,依规依纪依法兑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实现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的目的。三是班子要更加团结、更加齐心。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协作,以教育整顿为契机,消除隔阂,切实增强凝聚力战斗力,齐心协力推动工作发展,全面提升阿坝公安整体形象。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160441.png

  

  最后,贵强副州长对抓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了再部署、再要求。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160430.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