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公安派出所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汶川召开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10 10:28:10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02435.png


  6月7日,阿坝州公安局在汶川县召开全州公安派出所建设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国治安管理工作座谈会、全国公安机关加强派出所工作推进会议和全省治安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对推进全州公安派出所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贵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02424.png

  

  汶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宁致辞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02409.png


 阿坝、马尔康、茂县、汶川四个县(市)公安局作交流发言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02350.png

  

  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贵强讲话

  

  贵强指出,近年来,全州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省厅党委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和州局党委“1143”战略部署,“大抓基层、大抓基础” 导向更加鲜明,“夯基层、打基础,派出所综合能力显著提升;办实事、树形象,派出所宗旨意识显著增强;铸忠诚、建铁军,派出所良好面貌更加凸显。”

  

  贵强副州长强调,全州公安机关务必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加强派出所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一要深刻认识派出所的业务是公安履职的“最大主业”;二要深刻认识派出所的身份是代表公安形象的“最大主角”;三要深刻认识派出所的队伍是创新发展公安工作的“最大主体”。

  

  贵强副州长要求,一要提升站位,统一认识,增强公安派出所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瞄准目标,精准发力,全力攻坚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果。三要凝聚合力、多措并举,始终保持基层攻坚强劲势头。四要政治引领、忠诚教育,全面激发派出所工作活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02341.png

  

  会议由阿坝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朝晖主持,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庆通报当前我州公安派出所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推进派出所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阿坝州公安局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甘梅,13县(市)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治安副局长,治安大队长,阿坝州公安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派出所。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02333.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02324.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02309.png

  

  参会代表实地观摩汶川县映秀派出所和威州镇社区警务工作室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