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全国第一支实战型骑警队伍 | 阿坝州启动阿坝、若尔盖、红原三县草原骑警联勤联训联防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7-06 11:21:49 】 【 来源:阿坝政法

  全国第一支实战型骑警队伍阿坝公安草原骑警使命光荣、备受关注!


  微信图片_20200706111923.jpg


  维护全州和谐稳定是阿坝公安的神圣使命,守护各族群众幸福安宁是人民警察职责所系。按照州委刘坪书记关于“全力维护好阿坝藏区和谐稳定”指示要求,7月5日,州委政法委、州公安局组织开展阿坝、若尔盖、红原草原骑警联勤联训联防活动。启动仪式在阿坝县贾洛镇展开。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夏凤俭,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宏寿,州政府副州长、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局长徐贵强,州中级法院院长秦海同志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6111946.jpg


  草原骑警已经成为阿坝公安的重要名片18年前赴后继、18年艰苦磨砺,成就了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骑警精神,砥砺了一柄打击犯罪的尖刀、练就了一只厉行法治的拳头。是训练、是展示更是骑警主责主业的回归让阿坝公安草原骑警的鲜红旗帜飞扬在川西北大草原上,既是践行素质强警方针、打造“最强实战”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阿坝公安红色基因的薪火相传,更是对“人民公安为人民”这一初心使命的庄严宣示。

  

  阿坝草原骑警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始终聚焦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首要任务。在对敌斗争中忠诚担当、在厉行法治中勇挑重担、在服务人民中无私奉献,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胸襟和情怀,立足维护边界地区稳定和谐任务主线。为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06111953.jpg


  此次阿坝、若尔盖、红原三县草原骑警联勤联训联防活动,将集成阿坝公安草原骑警与三县乡镇民兵协同作战优势,最大限度发挥草原骑警打击犯罪战斗员、矛盾纠纷调解员、法律法规宣传员、情报信息收集员、森林草原防火和野生动植物保护员的作用。

  

  启动仪式后,随着指挥员一声号令,三县草原骑警、民兵四支队伍深入阿坝、若尔盖、红原县草原腹地继续开展联勤联训联防。


  (泽东民)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