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中共九寨沟县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6-11 09:30:0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6月9日,中共九寨沟县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摘要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主要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的有关讲话精神、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


  图片5.png


  会议强调,县级政法各部门一要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二要务实总结好、报告好、宣传好上半年政法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时向县委报告党建、党风廉政、思想政治建设、执法司法等各项工作。三要扎实谋划好、部署好、推动好三季度政法各项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党建队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社会治理、重大事项报告、“十四五”规划编制九项工作,促进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实抓细禁毒、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减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域环境整治等当前具体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文勇主持会议,县法院院长何其军、县检察院检察长万福清、九寨沟县公安分局局长海滢及其他在县的县委政法委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