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为民办实事 送法进牧区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3 09:23:28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为有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深化教育整顿成效,金川公安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努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金川县公安局毛日派出所以辖区举办赛马节为契机,组织民辅警开展送法进牧区活动。


sendpix9.jpg

  

  此次宣传活动深入群众身边,通过发放《宪法》《民法典》等法律宣传单页,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平时学法、遇事找法、依法办事的良好习惯。

  

  随后,宣讲民警又开展了反电信诈骗宣传。民警一边为在场群众分发预防电信诈骗的宣传单,一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真实案例,提醒村民要增强防范意识,要坚决抵制“馅饼”诱惑,坚决不轻信、不贪财、不转账、不透露个人信息。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手册50余册,发放反电诈宣传单100余份,签署反电诈承诺书70余份。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