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群众利益无小事,心系百姓解民忧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5-28 16:08:46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阿坝县公安局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公安工作的根本标准,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为民排忧解难,心系群众安危

  

  5月26日凌晨2时许,交警大队民警在麦尔玛镇辖区麦唐路出警时发现两名男子骑一辆摩托车从麦尔玛方向,往贾洛镇方向行驶。因当时天黑并下着大雨,而两人骑行速度非常快,民警将两人拦下。

  

  经了解,两名男子为麦尔玛镇人,均系未成年人,准备骑摩托前往贾洛。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开车将两名男子送回麦尔玛家中,并于次日将摩托车归还给两人的家长。


O4734`QB4_4${X8XLC17}LN.png

  

  5月27日下午15时许,家属尕里感激地将一面写有“情系百姓、为民排忧”锦旗送到阿坝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光明手中。


  手机失而复得,失主感激致谢


FW_]2C~TZ4Z}I2{NA9U~H60.png

  

  2021年5月24日,麦昆派出所接到蚕木扎村村民依某报警求助称:该在曲登甲寺转经时,不慎将手机丢失,请求民警协助查找。

  

  由于当天转经人数较多,且依某不知道手机丢失的时间及地点,查找手机十分困难。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询问,成功找到拾手机的人员,向其耐心讲解利害关系后,该人主动将手机交到派出所,当民警将找回的手机归还给依某时,依某说“我还以为手机找不回来了,这么小的事情你们还这么尽心尽力,谢谢你们了!   ”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