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保持良好态度和劲头 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5-27 11:45:15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5月25日,省厅十九指导组组长周勇一行到理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泽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化文及理县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K4Y`TCG@2LWX}_}418JH`_P.png

  

  指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观看展板、翻阅台账、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了解了理县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对理县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X%`8H{P`ASGVP@B%J}U%7V5.png

  

  周勇指出,理县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健全、方案科学、分工具体、准备充分,在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同时要持续保持一种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学习劲头,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ZF)4I(X$JM{0{EEB)_6GHFQ.png

  

  周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州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二要对存在问题“起好步”“落好脚”,直面问题,积极整改,不断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进一步筑牢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理念,开门搞整顿,聚焦群众需求,把实践成果转化为理论和制度成果,拿出切实为民办实事的具体措施,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四要做好暖警爱警工作,及时表彰先进典型,树立公安正能量,确保民辅警休假制度落实落地,并加强民辅警因病住院、因公受伤、家庭困难慰问等措施,从而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让每一名民辅警拥有获得感、归属感。


RGY}ES6%S[_O8K8FYQ~OBIE.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