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抓逃挽损 双管齐下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5-27 11:34:50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5·20”这天,理县公安收到警情通报:一名违法嫌疑人乘坐客车将途径理县。在理县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下,薛城派出所立即展开行动,将该网上逃犯抓获,并安全移交阿坝县公安局。


  客车上乘客赞叹道:“哪些人在坐车公安随时都监控到在,好有安全感,好样的警察同志!”


R3)GWHBE$NPMKF@59`@SL~F.png

  

  5月19日,辖区群众将一面印有:“失而复得暖民心 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锦旗送到派出所,感谢民警的热忱服务。

  

  4月14日,辖区群众王某在银行转账时因操作失误,误将12000元人民币转错到他人账户。虽然汇错款项并不属于公安机关受理的求助范围,但该求助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民警还是根据转账记录,多方查询成功联系到了收款人斯某。在听民警从法理、情理两方面劝说后,斯某退回了该款项,成功挽回了王某的经济损失。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