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检察开放日活动暨拟不起诉公开听证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10 10:42:06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近日,黑水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走进黑水检察。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04117.png

  

  参加活动的代表、委员们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格桑梅朵未成年教育基地等办公、办案场所,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演示讲解,近距离感受检察工作流程,了解检察机关各项工作职能。党组书记、检察长苟松杰向代表和委员重点介绍了“四大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举措,让代表和委员对新时期的检察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为进一步转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以人民为中心”的阳光司法,接受社会监督,提高司法公信力,黑水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开展了两起拟不起诉公开听证会,听证会由黑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苟松杰主持,并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辩护律师、社会人员参与听证,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04108.png

  

  通过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社会各界对检察机关职能及检察监督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代表和委员对近年来检察机关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04054.png

  

  下一步,黑水县人民检察院将及时整理汇总代表和委员意见建议,细化措施,抓好落实,贯彻到各项检察工作当中。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