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汶川公安助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8-13 09:14:38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8月以来,汶川县公安局在前期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与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同配合,同步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城区市容、清除交通乱象,为全省文旅大会顺利召开助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3091317.png

  

  领导重视 组织有力

  

  根据城区环境突出问题,找准整治重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与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同配合,每日部署警力20余名,出动执法车辆6台次,结合各自职能特点,采取“白+黑”的工作模式,全面消除街面和入城口脏乱差现象。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3091308.png

  

  重点突出 推进有序 

  

  规范车辆停放,做到车辆归点,有序停放。查处和纠正摩托车、电瓶车乱停乱放行为,劝导市民将摩托车、自行车整齐有序停放在划定的临时停放点位。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3091258.png

  

  规范门店经营,做到座商归店,农贸归市。严禁占用城区道路、人行道摆摊设点、堆放物品,严禁临街商铺有越门出摊、占道摆放物品现象。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3091251.png

  

  规范户外宣传,做到广告归栏,整齐美观。严查超期使用的户外广告,清除擅自设置的广告、灯箱,禁止在建筑物、构建物、通讯设备和其他公共设施上乱写、乱贴、乱挂。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3091242.png

  

  落实有方  成效明显

  

  截止目前,共查处乱停乱放摩托车、电瓶车45辆,劝导纠正200余辆,清理整治占道经营100余处,取缔流动摊点20余家,处理噪音扰民问题3起,清除违规设置户外广告12处,清除牛皮癣、小广告150余处。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3091232.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3091221.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