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辉煌百年路 再启新征程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7-16 10:05:53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政法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月14日晚,壤塘县政法系统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16100157.png

  

  会上,壤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辉以“辉煌百年路、再启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地位与背景、全面理解讲话的内容与内涵、全面贯彻讲话的精神与要求等三个方面内容,为参会政法干警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坚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毫不动摇,补足“精神之钙”、炼就“金刚之身”,把好“总开关”,保持一颗“剑胆琴心”,确保终生不渝、矢志不移,始终做到政治灵魂、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行为不迷失。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16100149.png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伟大历程,深刻领会党的精神谱系,深刻领会党的历史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16100140.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做到对党“忠诚”,永葆政法干警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切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后半篇文章,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建立长效机制,维护好队伍肌体健康。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来遵守,严守忠诚之矩,锤炼政治品格。二是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把伟大建党精神体现到推进政法重点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着力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

  

  壤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三郎严木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福强,县法院院长秦川,县检察院检察长孙先曦,政法系统干警代表共约110人参会。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