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一本从警纪念册,关爱显真情
www.abapeace.gov.cn 】 【 2022-10-11 09:32:07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为深入细化爱警暖警措施,10月10日,九寨沟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长生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退休民警,送去从警纪念相册,激励警心、凝聚斗志。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011093137.png


  长生分别到张燕平、王春生家中,看望慰问两位退休民警,送去银质荣誉奖章及光荣退休证书,并向他们递上九寨沟县公安局党委精心制作的从警纪念相册。两位民警一张张仔细地翻阅相册每一页,回忆着从警以来的点点滴滴,真情流露,泪光闪烁。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是他们的一段历史,都有他们人生的记录。长生聆听着他们讲述从警生涯的“酸甜苦辣”,用心感受他们为民服务的一腔热血,攻坚克难的豪言壮志,仿佛数十年的从警光阴就在昨天,历历在目。


  在他们家中,长生详细询问了老民警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需求,与他们促膝相谈、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的从警感想和对公安工作的建议,并祝愿他们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开开心心地安享晚年。


  长生表示,退休老民警为公安事业奋斗一生、奉献一生、劳累一生,见证了九寨公安事业的发展和变迁,是九寨公安事业的开拓者和实践者。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守护初心,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为九寨公安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长生强调,全局上下要以退休民警忠诚担当、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榜样,斗志昂扬、履职尽责。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