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年】纪委书记讲廉政党课: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敲响廉政警钟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7-11 15:06:19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升政法系统廉洁奉公意识,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7月7日,马尔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敏兴国为全市政法系统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引人深思的廉政党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泽仁郎加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民辅警共260余人参加。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11150407.png


  做廉洁奉公的楷模秉公执法的典范


  敏兴国书记分别从准确把握新形势、正视存在的问题、反思问题原因、保持警钟长鸣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讲述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典型案例,要求大家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严格规范执法司法活动,严防违法违纪风险,保持政法队伍纯洁性。


  政法系统岗位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处在急难险重第一线,工作极为辛苦。同时,政法干警也处在矛盾焦点和风口浪尖上,大家的一言一行、一案一事群众感受都很直接,对党的形象关乎密切。全市政法干警要融入新时代、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11150446.png


  会前,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