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茂县安全有序做好核酸检测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www.abapeace.gov.cn 】 【 2020-12-17 17:21:18 】 【 来源:阿坝新闻网

  为做好新冠疫情精准防控工作,12月8日,茂县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突出重点,分级实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有序核酸检测工作,实现核酸检测采样全员覆盖。


QQ截图20201217172058.png


  上午10点,记者在茂县中医院看到,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医护人员正在对辖区内符合相关规定的人员开展咽拭子采样工作,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QQ截图20201217172104.png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茂县在该县人民医院、兴富医院和县中医院设核酸检测点3个,及时有效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茂县对疫情高度重视,对相关人员进行摸排,现已摸排出164人,并进行核酸检测84人,下一步我县将加大排查力度,落实好防控措施,确保不落一人。”茂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马蓉介绍说。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