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消费者权益保护 法治同行来保障
www.abapeace.gov.cn 】 【 2020-12-17 17:14:5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当前正是全面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维护消费者权益、营造疫情期间良好的消费环境,近日,下孟司法所扎实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宣传活动。


图片3.png


  宣传活动主要通过走访辖区内的超市商铺、农资销售站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种子法》、《产品质量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同时司法干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的群众以案说法,接受群众的咨询,了解消费者是否遇到过消费维权方面的法律问题,并及时进行了解答。


图片4.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的提高广了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30余份宣传资料,接受咨询2人。


  下孟司法所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