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九寨沟县公安局交警部门持续深化整治夜间交通违法行为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9-21 11:41:28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为积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净化全县道路交通环境,9月以来,在九寨沟县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交警部门结合“减量控大”专项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夜间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积极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据统计,夜查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0起,包括醉驾2起,饮酒驾驶5起,乘坐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50起,非机动车逆行18起,逾期未年检15起,货车超载40起。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21114046.png


  行动中,交警部门结合辖区交通特点,强化在重点路口、重点区域的警力部署安排,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排查相结合的方式,相互配合、明确分工。执勤民警充分运用警务终端对过往车辆驾驶人逐一检查、核实身份信息,同时对车辆驾驶员开展酒精检测,全面排查酒驾、无牌无证、未戴头盔、套牌车辆上路等交通违章行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强化路面检查的同时,执勤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实际案例等方式,向过往驾驶员积极宣传讲解酒驾、超载超速、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险性,主动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意识。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