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汶川县人民法院2022年政治轮训正式开班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5-25 15:56:20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持续深入推进最高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结合州委政委“政治建设年”和县委政法委“转变作风提升精气神”工作部署,不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激励全院干警担当作为、切实转变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努力提高“政治三力”,5月23日上午,汶川县人民法院启动2022年政治轮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25155153.png


  开班仪式上,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文静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给新时代法院工作注入无限能量》为题进行专题授课,正式拉开为期一周的政治轮训序幕。


  马文静院长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和鲜明特色、核心要义以及对法院工作注入无限能量三个方面给全院干警作专题辅导学习,并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自觉,坚定奉法强国信念,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


  党组书记、院长 马文静对汶川法院2022年政治轮训工作要求


  一要深入学,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此次政治轮训覆盖范围广,学习内容具体丰富,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此次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政治轮训的基本要求、切实提升政治轮训的学习成效。


  二要扎实改,加快锤炼过硬作风。要充分利用此次政治轮训,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全体干警要不断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强化责任担当。


  三要务实干,不断强化服务之功。全体干警要始终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集中精力学,确保此次政治轮训学有所获,更好地服务于审判执行工作。


  汶川法院此次政治轮训主要以集中授课、专题辅导、分组讨论等多样化方式开展,要求全院干警参与,使汶川法院干警真正做到“五个过硬”,为“十四五”时期汶川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