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汶川县委政法委:主动靠前 积极作为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5-18 17:29:11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近日,汶川县收到州委维稳指挥部关于“汶川县绵虒镇部分群众反映水泥搅拌站环境污染问题”的要情通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主要领导庚即进行安排部署。县委政法委会同环保、交通、绵虒镇党委等相关部门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全力做好核查化解工作。


  图片7.jpg


  5月18日,县委政法委、县生态环境局、县交通运输局、绵虒镇党委、草坡新村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网民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核查核实。

  

  在核查核实工作中,县委政法委指出:环境保护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发展大局,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对网民反映的“大气污染严重、半夜噪声大,扬尘污染水果”问题,交通、环保等部门要秉承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核查核实。

  

  县委政法委要求:县交通运输局和县生态环境局要积极对接镇党委和村两委会,对能够马上整改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加大整改落实力度,第一时间明确工作责任,第一时间现场调查处理,第一时间落实整改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员、倒排时间节点,确保“8.20”灾后重建项目按期完工。

  

  时值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汶川县将继续坚持谋划筹措在前、稳控防范在前、风险化解在前、打击整治在前,加大强化网络监管和舆论引导,严密互联网、即时通讯工具监管,严防负面言论发酵起势、造成现实危害。坚决维护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